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葉王】

*古風

他一襲黑底長衫,同樣色系的龍紋隱沒於綢緞間,唯有錦帶似血般焰紅

從不離身的揚州傘上的煙波水色似乎將他整個人都罩入其中,如幻似影的無法看個仔細

在鬥爭與反抗間陷入永無止境的輪迴


師傅的性子我是知道的,他即便是入魔,他也入得坦然,入得理直氣壯,義無反顧

一帆,這麼多年了,雖然師父臨走之前把微草交給了我,要我一肩扛起整個微草,但師傅那種氣度我卻始終學不來......

喬一帆看著如今已然獨當一面的多年好友笑了笑,為他的杯裡換上新茶,這才緩緩開口

「英杰,我覺得王前輩應該不想你成為第二個他的」

「你就是你啊,以前葉修前輩都是這麼說的」

喬一帆斂下眼簾回憶昔日的兩位前輩,當年,興欣閣與微草堂的當家一同入魔的事在江湖上鬧得沸沸揚揚,如今風波已過,他們這些小輩接替了他們的位置,卻不知這兩位究竟是一同到了那忘川彼岸亦或是就此雲遊去了他方

以這兩位的能耐,想必是後者吧,只是不知何時才能江湖再見了


评论
热度(1)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