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黃喻】劍與詛咒

*紋身梗系列

*榮耀大陸系列

*黃喻線

*BGM-Utopiosphere 、見えない黒に堕ちてゆけ 、オレンジ 藍色雨林



每個地域的王(核心)身上會有代表的紋身,然而紋身只有在精神亢奮、興奮、或是極度恐懼何遭遇莫大痛苦的時候才會顯現

劍與詛咒->于遠->方莫->葉王(時間點)詳細的之後補,媽蛋我又要寫編年史了,不是說好不要玩這麼大了嗎

サマータイムレコード (共同BGM)


當能燃盡一切的妖火
被那藍色雨滴澆滅
詛咒纏繞上那散發熠熠藍光的長劍
如金烏般耀眼的劍客將會永往直接斬斷一切
你聽說過嗎?
那個在遠古流傳的
劍與詛咒的故事

喻文州是精靈王子(不太受重視的那種小王子),明明是精靈卻跑去當術士

少天明明是人類卻能成為藍雨的雙王之一

(都在左胸口,那是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

那是代表著王的刻印 騎士&跟隨者也有刻印


藍雨的前國主魏琛(藍雨是個精靈國,居住者以精靈和少許人類為主,不要跟我說老魏是精靈畫風不對,老魏是很特別精靈也不錯啊

反正他發掘了少天的天賦,他認為少天能夠扛起藍雨的未來,而且他的時間也不多了,藍雨的國主其實挺慘的(靠

藍雨的存在是為了抑制妖火,然而提供聖物藍雨的魔力哪來的呢,就是從國主身上吸的(藍雨國主幾乎等於人柱)

總之再魏琛快要耗盡魔力的時候他暫時傳位給方士鏡,畢竟妖火不能一日不壓制,但是這種方法只是暫時的,而且要很多人

藍雨只好緊急召開新國主選拔,沒想到聖物在精靈王室中居然選擇了最不起眼也最沒地位的喻文州

其實藍雨國主還被詛咒纏身,所以才幾乎都是術士(職業)要破除詛咒勢必先研究詛咒

成就了精靈術士這款特殊的畫風


【片段】

喻文州睡著的時候越來越多,就像個睡美人似的,整個人浸泡在藍雨祭壇的水池中,特製的浮空水床讓他不至於會在睡夢中淹死。

妖火越來越旺盛,讓喻文州不得不進入沉睡保持體力,黃少天安安靜靜的待在池邊深深凝視著已經睡了好幾天的喻文州。

腰間的風鈴發出清脆的聲響,那是王杰希的東西,用來傳遞訊息,他走入水池,親了親喻文州微涼的唇,左胸口的印記微微發燙,他撫上那個最靠近心臟的位置。

「放心吧,文州,你睡著的時候我會幫你看著你用生命在守護的藍雨的,我以劍聖之名發誓!睡美人你乖乖的等我回來啊!居然敢趁我不在的時候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等你醒來在跟你算帳。」

藍雨的詛咒、文州的詛咒,不管什麼我都要把它斬斷!


评论(2)
热度(1)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