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周江】

*杰希大神的魔藥店衍生

*主博的200粉點文 

*畫風魔性

總之周江夏修去了B市,有點事兒要辦(工作)就順便去找了王隊,瞻仰魔術師的丰采(笑)

但殊不知杰希卡在沒有訂單的時候都拿著他祖傳的小本子在亂搞,然後....江波濤就中標了

江波濤就消失了

正確來說是江波濤變透明了而且還有了真。讀心術

杰希內心(人怎麼消失了?!說好的誠實藥水了?老祖宗你騙我?是哪個步驟出錯了嗎?

(我把輪迴副隊搞不見了我去哪裡賠一個江波濤給輪迴啊

(魔法之神在上,吾為第238代王家弟子,請大魔導師祖宗指引弟子一條明路

然後他的小本子閃了一下光......杰希的魔法根本是半桶水他用不出那麼高深的魔法,有閃那麼一下算很給面子了

江波濤就在旁邊一直抖一直笑一直笑,本來很緊張的小周都不太緊張了(小周看不到聽得到)

杰希:我會盡快調配出解藥,到時再聯絡你們

小江表示:王隊         沒想到大名鼎鼎的魔術師杰希大神是個這麼可愛的人   

小江笑完後,就開始亂唱歌證實了杰希真看不到他,唱啥?小蘋果?求逗比歌單

後來去工作地點,小江乾脆趴在小周背後(反正看不到)然後遇到腦殘粉哭著要給小周生猴子

小江就讀到心了,小周:江,生...我的

【片段】

在空氣污染指數居高不下的B市,鼻翼間竟能充斥著香草氛芳,這一定是耗費了許多心力在照料吧?
江波濤一直覺得微草這個設定是有點走火入魔了。

像他們輪回,雖以輪回為名,隊徽用的還是梵文,但也沒見誰叨唸著大道輪迴之類的咒語啊!

穿過微草的香草園,周澤楷和江波濤被工作人員領到一間掛著招牌的房間前。

江波濤看著木頭上面刻著的杰希大神的魔藥店一眼,笑了幾聲,才抬手禮貌性的敲門而後推門而入。

沒想到卻正好被潑了一身濕。江波濤看著逐漸在自己身上乾掉的水藍色液體,眨了眨眼,看向眼前穿著魔道學者套裝的王杰希。

「王隊,你告訴我這只是普通的水。」

「很遺憾,這是......誠實藥水。」

「咳咳......你們特地過來是需要什麼藥水?這次就算我的了。」

江波濤張開了嘴正想說話,但他整個人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消失,身上的衣服也在同時被看不到的東西腐蝕。

周澤楷慌亂的伸手想抓住江波濤,但掌心裡卻只有他身上殘餘的碎布。

「江......不見了。」他呆呆的看著手中的布料,小心奕奕的把它收進胸前的口袋裡,漂亮的眼睛瞪向讓江波濤消失的罪魁禍首。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王杰希自己也被這狀況嚇到了,他無神的大小眼盯著江波濤消失的地方,內心的彈幕開始暴走。

完了,這下玩脫了,說好的誠實藥水呢,老祖宗你騙我!把人家輪迴副隊給弄不見了我去哪裡再弄一個江波濤賠給周澤楷!

冷靜,冷靜點王杰希,吸吸吐,快再施一次法


评论(3)
热度(4)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