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喻王】

*人造O系列

*BGM-True My Heart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スターライン


在這個年代,天然的O已經瀕臨絕種了,剩下的要不是已有伴侶就是像公主、王子般被層層保護,也不是一般的A可以染指的

後來經過一段人口銳減的危機後,世界上的B也不用非得幫忙生孩子了,因為專家成功的創造出了人造人O

經過一代代的改良,這種技術已經趨近成熟,跟以前的天然O也沒什麼兩樣,反而還更加的方便(可以根據伴侶調整發情期之類的吧)

他們住在玻璃櫥窗屋中,代表他們是奇貨可居的商品,但也是對他們的保護(下班時間可以自由活動,但熄燈前要回去)


玻璃櫥窗中有許多嶄新的,漂亮的商品,而王杰希只是一個有瑕疵的老舊淘汰貨,雖然設計者在創造它的時候賦予了他非常美好的設定,神秘魔幻的魔法師王杰希,他會是你最忠實的伴侶,陪你細數星空中璀璨的星辰,告訴你遙遠的魔法世界中的一切

也許是古老的魔法師早就退流行了,現在的人大多都喜歡囂張俊逸妖嬈美麗的外貌,而不是像他這種兩隻眼睛大小還不一樣的,不過王杰希卻沒有太在意這些,每天待在玻璃櫥窗內,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就如同他的設定一樣,捧著厚重的書籍,研究上頭深奧的內容


喻文州是催眠師,人造O管理聯盟的人

小江是心理治療師(B),他們是同事

對古老黑魔法占星也有點研究,喻文州雖然是A(從事這行的通常是B)但他的調律能力很強

就是因為出現了一個小江一個人搞不定的商品(有些商品可能會有憂鬱或躁鬱的症狀,後者如果狀況嚴重被稱為狂化,需要專家進行催眠和精神梳理

然後喻文州發現了角落裡的杰希

這個世界的性別數量大概是B>A>>>>>>>>>O

這是指天然的(?)杰希那種算是人造人,不過一個人造人O很貴的,還需要許多有的沒有的相關資格檢定

這篇是走體制內的路線的


true my heart 跟你如此接近 

感覺比誰清楚 

close to my love 閉上雙眼 

不知不覺實現了 真實擁抱的感覺

(本來是隔著一個玻璃櫥窗麼)

視線移開的瞬間 第一次感覺到

我的心在季動 只因為你的臉龐

相互吸引的心跳 溢出的感情

讓我知道 那是因為身為人

(基本上人造O是擺在櫥窗裡等著被哪個A帶走的嗯,基本上是人造人所以...溢出的感情讓我知道那是身為人,人造人也是人麼,只是他們比較...單純?)

二十歲開始得睡櫥窗,杰希都睡六年了,完全沒人跟他契合度達標的,所以被放置僕類,管理人機乎都不管他了,要幹麻,有什麼小要求都滿方便

评论
热度(8)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