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黃莫】來自興欣的你

*原作

第十賽季藍雨對興欣季後賽後,因為被樹壓沒了半條命,之後黃少天開始不自覺得一直關住莫凡,一邊看視頻還一邊碎碎念,被文州點破

後來在網遊裡遇到,黃少就一直纏著人家

你怎麼都不講話,總不會沒開語音吧,玩榮耀能不開語音嗎?喂喂喂,我知道你是莫凡不要裝了!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我是黃少天啊!你理我一下吧,跟我講句話阿,對了好像真沒看你在公共頻道打過字呢,難道你是不會講話嗎?不會吧?

莫:吵死了!

黃:你會講話的嘛!那剛剛怎麼都不理我啊!

莫凡被纏著纏著也就習慣了,堂堂劍聖陪他去拾荒戰利品還都歸他,除了吵了點也沒啥可挑剔的了

後來夏季活動開始,需要兩人組隊,文州跟小盧組了,黃少就去找莫凡了,是龍宮任務,有劇情的,還不能跳過一定要看

後來黃少去K市旅遊正好遇到莫凡

就混到人家家裡了,幫著幫東西展現男友力(?)

然後發生了一點意外,黃少抓到了機會,就處對象了(?)

黃少:想讓我閉嘴要這樣啊

不喜歡說話也無所謂,以後我替你說

评论
热度(14)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