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周江】氾濫成災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BGM-雨愛 帶我走 擦肩而過 在你的懷裡微笑 沿海地帶 愛上你

清漪跟穿雲一起出發後,女配對穿雲非常有好感,清漪在一邊看時的插曲(雨愛)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學會放棄,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ED曲帶我走 唱CV水水 微風

最後穿雲要獨自面對BOSS的時候清漪求他帶他一起走,大概是穿雲希望清漪好好活著自己去送死這樣吧

微風(穿雲):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保持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相守 從此以後

水水(清漪):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 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微風(穿雲):轉身離開,有話卻說不出來,你不會知道,其實我多想永遠待在你身邊
清漪,永別了

小周問方明華小江的老家地址,休假的時候去卻找不到人,待了一會沒辦法只好回S市

一樣每天去逛水水的個人空間,留言聽歌什麼的,水水說要開歌會的時間到了,就進窗

葉月: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葉月,讓我們歡迎水水吧

水水:哈囉~我是水水,大家好呀~

葉月:聽說水水最近去旅遊了對吧?

水水:是啊,聽了各位的建議到以前工作的地方附近的海邊散心呢,其實我現在就在飯店裡呢!

葉月:那就謝謝水水百忙之中還來參加活動啦!水水今天要唱什麼歌呢?

水水:有機會能參加這個歌會我也很開心啊!因為正好也在海邊,就應景一下,唱沿海地帶了!

葉月:謝謝水水的演唱,其實今天有一位特別來賓要說要為水水獻唱一首歌曲喔,水水要猜猜看是誰嗎?

水水:哈哈,該不會還找了微風來吧?

葉月:不愧是圈內的模範CP呢!沒錯就是微風,讓我們歡迎微風~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微風:水水,選我吧!

唱完粉絲們就刷頻尖叫了

小周就跑到S市附近的海邊,最有名的飯店,查江波濤,然後還真的讓他找到了

後來大家發現水水的曲風變了


https://www.plurk.com/p/kmjn9o

评论
热度(1)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