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葉千】我覺得某大神喜歡我

第一章


兴欣这季后赛的随队粉丝团,那也是公会这边伍晨亲手着手组织起来的。此时他也身在西看台上,身旁不乏千成、马后炮、田七、月中眠这一干兴欣公会的骨干。

以往每次搶怪炫耀時,被搶的家伙都是氣急敗壞,有的立刻和他拔槍相向,最後又被他打趴時,那種感覺真的好爽。

而這次呢,對方的反應和舉動讓他覺得自己是非常幼稚。人一次聚了五只怪,隨手打了一只過來給自己,那模樣就像在說︰“小朋友乖,不要鬧,叔叔給你糖吃。”

千成是藍溪閣的一員。別看在葉修面前被搞得灰頭土臉,但在玩家群中已經算是難得的高手,單論實力,未必就比所謂的五大高手差到哪去。

五大高手這樣的名頭,首先的確要有過硬的實力,其次就要有過硬的人氣。頂的人多了,便成了五大。千成呢?人氣也算有點,但關鍵他還有個過硬的毛病︰喜歡搶怪。


對啊,隔壁還有絕色呢

大神順手拿了一雙新的筷子遞給我的時後我才回過神來,大神的手好白好軟好嫩啊,看著氣質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大神,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抓住大神的衣角

大神!我是千成!

喔?是你啊,你也住這附近?

我點了點頭,然後大神的麵就送上來了,我一邊繼續吃麵一邊用眼角餘光看著大神

雖然遇到大神了但是今天隨便穿了帽T運動褲就出門了,這樣見大神實在太掉價啦

後來在絕色(飲料店)又遇見了

葉神後來喜歡揉他頭毛

我覺得在各種千成的自嗨中 下面的留言一定會有人認出來啦噓他(幹


评论
热度(3)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