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凜

記梗用的子博,充滿劇透
文章放在主博-隨意任行

坑太多不打TAG我自己會找不到文

【葉皓】千秋訴

千秋訴

映像中反正好像是個古風,很歌詞,我忘記了(靠)

好像是葉將軍之類的

原曲:《墜ちない空》-ENA
填詞:Vagary
演唱:夢璟SAYA[菊醉-KITSUI-]
和聲:ST.art
後期:Tureleon[菊醉-KITSUI-]



投下一記孤注 定四海沉浮
此心卻寄予何處
這江山誰主 才不算一場辜負


冥冥之中輪迴轉
昨世今生換半聲嘆
相逢 相欠 去而復返
仇怨作因緣

成敗似雲煙聚复散
天意如狂瀾爭拍岸
雲潼關 亂軍前 掀驚濤一片
撤身難 恨如綿 妄廝纏

憶往昔悔太遲 誰情深如詩
誰情薄如紙 誰作證這長天烈日
我歸去來辭 見誰夤夜繪相思
是天譴是天賜 浮生如游絲
為你奪乾坤社稷
若前緣如洗 生有何歡死何懼
深宵殘夢裡 溫存桃花碎如雨

封疆萬里心如鐵
鑄一寸河山一寸血
殺伐 難歇 情真情切
寒香隨彩蝶

若剎那因緣無生滅
卻愛恨同根誰能解
兩相知 豪情烈 心花空開謝
杯酒盡 英雄血 永訣別

便有情驚天地 結一世痴迷
再不問悲喜 只問你心中千萬縷
斷弦如何續 續完你我這結局
風雲改煙月寂 變幻帝王旗
到頭猶記曾相惜
餘生付一句 生若盡歡死無懼


問世間情為何物 無人不臣服
為你守護 百年家國榮枯
縱然繁華成朝露 明珠化塵土
至萬劫不復 或粉身碎骨
惟願你知我 葬何處


憶往昔悔太遲 誰情深如詩
誰情薄如紙 誰作證這長天烈日
我歸去來辭 見誰夤夜繪相思
是天譴是天賜 浮生如游絲
為你奪乾坤社稷
若前緣如洗 生有何歡死何懼

便有情驚天地 結一世痴迷
再不問悲喜 只問你心中千萬縷
斷弦如何續 續完你我這結局
風雲改煙月寂 變幻帝王旗
到頭猶記曾相惜
餘生付一句 生若盡歡死無懼

若情到荼蘼 愛恨參商月天西
願情動天地 執手千秋忘別離

评论
热度(4)
© 哥就記個梗 | Powered by LOFTER